易利華科技
Cloud Computing
快訊
2020-01-16

您的網站上還有Flash動畫嗎? 小心Google搜尋找不到!

2019年10月底,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文章,以「一個時代的終結」為開頭,寫出 給Flash的道別信

Flash動畫由Adobe公司開發,在過去20年前的網路世界中叱吒風雲!幾乎所有的網站上只要加裝了Flash動畫,就能與「現代摩登」畫上等號!也因為使用率非常普遍,成了網路駭客與惡意程式攻擊的目標!

蘋果公司前執行長 賈柏斯(Steve Jobs)就曾於2010年發表公開聲明,說明蘋果公司所開發的裝置不支援Flash動畫的原因,包含:不開放、不穩定、不安全、高耗能、及對於觸控式螢幕的支援度不佳。

近年來更因為程式技術的進步,許多動畫效果甚至能用其他技術來取代Flash,而且做得更好!因此各大瀏覽器紛紛結束了對Flash的支援。而Google從2020年開始,則是停止搜尋引擎對於「含有Flash的網站」的索引,其網站搜尋排名將逐漸後退!

易利華科技協助企業夥伴進行網站的全面改版!淘汰舊有的程式,以更加快速、穩定的作法,提升網站運作的效率,加強客戶服務,並且提高搜尋排名力!

歡迎洽詢 07-5378361

您的網站上還有Flash動畫嗎? 小心Google搜尋找不到!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