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利華科技
Innovation
  • 首頁
  • 實績案例 - Achievement
其他案例

資訊服務業產品AI加值轉型應用【台南】嘉方實業-圖案AI辨識系統

【108年度】AI人工智慧加值計畫 - 刺繡圖案AI辨識系統 「嘉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於1980年成立,被譽為世界刺繡界的龍頭與創造者。是繡花面料,飾邊和配飾的全球領先供應商。「嘉方實業」的客戶群有 H&M、JOHN LEWIS、JCPenney、Victoria’s secret、黛安芬、華歌爾..等國際知名時尚、服飾與內衣大廠! 嘉方實業在經營超過40個年頭後,累積的刺繡圖案已超過30,000種花紋,每當國際企業客戶有新款需求刺繡圖案,嘉方實業即需耗費 1.5 小時以人力搜尋,找出近似的圖案與相關方案以進行報價及後續作業,由於國際客戶眾多,需求與詢價的email如雪片般飛來,因此「刺繡花紋圖案辨識」成為企業的「作業瓶頸」! 經過 AI訓練、建立了「AI視覺辨識模型」後,達到非常優異的成效: ■ 刺繡圖案辨識時間:由人工挑選1.5小時,改以AI挑選下降為30秒內完成,效率提升180倍以上 ! ■ 刺繡圖案挑選數量:由人工挑選出1~2張,改以AI挑選出至少20張以上,挑選數量提高至少超過10倍!